close

我算是長了個見識 雖知一樣米百樣人

也許因為歷練不夠的關係 但今天算是見識到了

 

石友聚會 交流 買賣 我偶爾也會擺上一攤

攤位上陳列的都是以往的收獲 對我而言

雖未必每顆都是絕世美女 可是每個都是辛苦流汗而來

又不是土石流 會不請自來

交交朋友 聊聊天 分享一下心得 資訊

應該是參與活動的目地 我並不以此為生

 

和為貴 可是 超生氣的 當天

一位先生 走在我的攤位前

拿起一顆石頭 看了看

然後又拿了盆子裡的其中一顆

很不屑的說了一句 (真醜) 連個招呼都沒有就走了

期間我只來的及說句 慢慢看

傻眼 怎麼會有這種人 真沒禮貌  生氣  xxx  差點飆出口

這位先生看的兩顆石頭都是加熱水的 一顆品相較好我是單獨放

另一顆則是一籃裡任挑的 我想不管價位為何

(OS 10-100的石種料 你想要她有多美)

每個石頭都有自己的特色 只是看怎麼玩而已

不喜歡 不看就是了

第一次見面 又不是說很熟

怎麼會當我的面嫌醜

 

看官们 假設您與您的女友坐在一起

路人甲 走到您女友前看了看 只說句真醜就走了

您做何感想

 

嫌貨才是買貨人 我想他不是

 

我喜歡把石頭稱為美女

雖不仗義 看見石友漂亮的美女

也會奪人所愛  交流掉的則是前女友

遇見不喜歡的 我會說 不是我的菜 或是沒有FU

不至於說出這樣的話 因為

皺 瘦 漏 透 醜 秀 醜也是一種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